捐资助学 人大代表帮困难学生解忧
2010-6-18 14:14:55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1061日下午,在四新岗镇人大的带领下,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和几家企业负责人田泉江、杨舜麟等来到镇中心小学及斋阳小学,对几名特困生田浩、夏雪仪等进行捐赠现金300元到500元不等。特别是镇自来水厂的负责人田泉江对斋阳小学杨文辉同学表示将一直捐助他读书,直到他参加工作。

仪式上,我镇各位代表及各企业负责人纷纷为学校的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虽然捐赠仪式简单,但深深表达了人大代表、各界社会人士对教育、对学校、对孩子的一份深厚情谊。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