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代表职责 助推经济发展
2010-7-2 9:13:4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金宇制衣
   
  

                 

                               维韬电子
   

现年36岁的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在四新岗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不仅热心助人,乐善好施,而且企业发展红红火火。

2010年正月初十,彩球摇曳,拱门呈祥,在一片喜庆的烟花鞭炮声中,金宇制衣开工投产了,又一家企业落户四新岗镇。为了发展四新岗镇工业,全大国同志以商招商,制定了四条措施:一是全程协助投资者向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二是坚决维护好企业发展的周边环境,三是协助解决企业一线工人的用工问题,四是免收3年厂房租金。他以优质的服务行动、优惠的准入条件、优越的办厂环境,感动了投资者,吸引了投资者。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维韬电子厂又成功落户在他的企业内,目前已开工进行试生产。两家企业总投资4000万元,已到位1000万元,共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245人就业,每年可为当地群众增收400万元以上。

现在他又和广东、常德的老板洽谈,用同样的条件盘活资产,引进一个大型企业,解决四新岗人不用外出务工就能增加收入的问题,用他自己的话说:“成功就是为更多的人付出”。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