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2011-11-17 16:32:3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11月16日,四新岗镇人大在珠日村村部组织开展了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和镇人大代表吴元林分别就近几年的履职情况向选民代表做了详细的汇报,选民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在肯定两位人大代表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很多合理建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加深感情的目的。

    近些年,四新岗镇人大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我们以开好人大主席团例会为突破口,把每一次主席团会议定格为审议报告决定事项的高标准会议,真正体现了乡镇人大是乡镇的最高权力机构。以抓培训、抓交流、抓调研、抓结对帮扶为主要工作抓手,全方面的为代表履职创造平台。特别是近几年开展的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述职活动,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评出了人大代表更好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