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新岗镇街道安装路灯建议的回复
2011-9-1 9:25:25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李宜望等五名代表:

你们在四新岗镇第十四次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四新岗镇街道安装路灯》的建议已收悉,现就镇政府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四新岗镇街道路灯安装、下水道修复、环境卫生管理等镇区城镇建设问题,镇政府提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制订了详细的规划,计划于老207国道改造时一并进行。在老207国道改造设计中,镇政府多次向市、县有关部门汇报,将镇区建设规划与老207国道改造设计相统一,目前老207国道改造设计基本完成,2012年将实施,届时镇区城镇建设将一并进行。

 2011年728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