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视察招商引资
2012-12-10 15:26:50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根据镇人大年初活动安排,713日上午,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7人视察了镇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九五实业、铭诚钢构、大禹防水、鑫澧实业、鑫联机械5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建设、生产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代表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镇人民政府分管招商引资的副镇长毛丽萍向代表汇报了今年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

通过视察,代表们了解到:今年我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投产企业17家,正在建设即将投产企业1家,已经签约即将开工建设企业1家,累计到位资金达4.8亿元。

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代表们普遍认为主要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工作思路正确。镇党委、政府基于四新岗的长远发展考虑,果断的提出了建设临岗工业走廊的工作思路,并积极争取上级领导的重视,临澧建材产业园顺利落户四新岗,一万伏高压线全面架通,临岗公路沿线1.5万亩全部规划为工业用地。二是全力打造“四新岗镇干部作风最实、经济环境最优”这两大品牌。教育干部和群众把环境当做我们自己的眼睛一样来维护,敢于牺牲眼前的利益,用最实的作风,最优的环境来感动、吸引投资人。三是空前加大招商引资的压力,实行全民抓招商。把招商引资单列以百分制的形式对各村各单位进行考核,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重奖。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