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召开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2012-12-10 15:32:1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1026,镇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较好的实现了组织意图、代表意志、人民意愿。选举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人大副主席黄志明带领代表学习新修改的《代表法》,详细阐述了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代表的履职规范、代表履职的保障、代表的监督等几个方面,增强了代表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人大主席罗春成同志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履行代表责任”为题,从什么是人大代表、为什么要当人大代表、如何当好人大代表三个方面做了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金国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要当好一名合格的乡镇人大代表,必须要强化大局意识,当加快发展的推动者;强化代表意识,当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强化民本意识,当联系群众的联络员;强化法治意识,当依法行政的监督员。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